0

所以我希望将我的实时服务器与我的 Git 存储库同步。该服务器已经填充了文件等,我正在寻找任何想法来最好地在其上实现 Git。下面只是一个小的解释,以帮助描绘我正在处理的事情。

我的 repo 最初是从开发服务器推送的,它是实时服务器的副本。现在创建了存储库,我还需要同步实时服务器。

如果我克隆存储库,这不会导致与服务器上已经存在的所有文件发生冲突吗?我是否需要删除 Git 在实时服务器上跟踪的所有文件,然后克隆它以便它从 repo 中重新提取?

感谢您的宝贵时间,非常感谢您的建议。

4

2 回答 2

0

是的,你的提议很好。

尽管您应该考虑建立一个更复杂的部署系统(即使用部署自动化工具)并使用不同的分支(我正在使用live,开发分支是master)。

于 2013-08-06T20:26:42.487 回答
0

我建议与分支机构合作。首先,您需要设置主分支,然后创建其他分支。

您需要它,以便您可以为 2 个分支共享父级(提交 ID)。

如果您将使用分支,它们可以完全分离,您可以决定要将哪些文件导入您的服务器以及将哪些文件留在开发分支中。

您可以从 gitFlow 中查看并获取想法

http://nvie.com/posts/a-successful-git-branching-model/

git flow 通过拥有不同的分支来处理这种情况-在您的情况下,它可以是开发和服务器分支

于 2013-08-06T20:28:41.36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