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使用以下命令在非 GUI 模式下运行 Jmeter 脚本:

java -jar ApacheJMeter.jar -n -t  C:\XXX\test1.jmx -l C:\YYY\testResult\log${__time(ddMMyy_HHmmss)}.jtl

注意:该脚本没有启用任何结果侦听器。

现在,当我将保存的 JTL 文件(为非 GUI 执行获得)加载到 View Results 树侦听器中时:

  • 仅填充采样器结果选项卡;
  • 请求选项卡为 NULL,响应选项卡为空白。

我怎样才能在上面的选项卡中看到结果,以便我可以查看页面是如何加载的?
或者有没有其他方法可以查看页面是如何加载的?

4

2 回答 2

0

您至少可以保存请求。请参阅JMeter - 如何记录失败响应的完整请求?.

但对我来说,响应选项卡仍然是空的。仍然陷入困境。

于 2014-01-09T10:37:40.097 回答
0

要查看 .jtl 文件中的响应详细信息,您应该在 /bin 文件夹中的 jmeter.properties 文件中进行这些属性更改。

mode=Standard
jmeter.save.saveservice.response_data=true
jmeter.save.saveservice.response_data.on_error=true 
jmeter.save.saveservice.response_message=true

并在请求选项卡中查看请求标头和示例发布数据,添加以下属性:

jmeter.save.saveservice.samplerData=true
jmeter.save.saveservice.requestHeaders=true

添加上述属性后,您应该能够在 .jtl 文件中看到请求和响应的详细信息。为了更好地分析,将 .jtl 文件导入 JMeter UI -->查看结果树侦听器。

于 2018-03-06T18:28:30.55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