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是否有一种优雅的方法来确定从网站下载的数据大小 - 请记住,并非所有请求都会转到您最初访问的同一个域,并且其他浏览器可能在后台同时轮询。理想情况下,我想查看每个单独页面的大小——或者对于 Flash 站点,随着时间的推移总下载量。

我正在寻找某种浏览器插件或 Fiddler 脚本。由于上述问题,我不确定 Fiddler 是否会工作。

我想比较与我类似的网站的总文件大小 - 并跟踪我自己的网站。

4

3 回答 3

10

Firebug 和 HttpFox 是两个 Firefox 插件,可用于确定从网站下载的单个页面的数据大小。虽然Firebug对任何 Web 开发人员来说都是一个很棒的工具,但HttpFox是一个更专业的插件,用于分析 HTTP 请求/响应(具有相对大小)。

您可以同时安装并试用它们,只需确保在启用另一个的同时禁用一个。

如果您需要网站范围的测量

  • 如果网站由纯 HTML 和资产(如 CSS、图像、flash 等)组成,您可以检查包含该网站的文件夹在服务器上的大小(假设您可以在服务器上登录)
  • 您可以使用 wget、curl 或一些基于 GUI 的应用程序(如 Site Sucker)在本地镜像网站,并检查包含镜像的文件夹有多大
  • 如果您知道网站很大,但您不知道有多少,您可以估计它的大小。即 www.mygallery.com 有 1000 个画廊;每个画廊平均加载 20 张图片;每个图像都以 2 种不同尺寸(缩略图和全尺寸)存储,平均为 _n_kb / 图像;...

请记住,如果您下载/估计动态网站,您处理的是网站生成的内容,而不是服务器上网站的实际大小。一个小的 PHP 脚本可以生成大量的 HTML。

于 2008-10-07T22:38:02.640 回答
7

您是否尝试过用于 Firefox 的 Firebug?

Firebug 中的“网络”面板会告诉您每个提取文件的大小和提取时间,以及总数。

在此处输入图像描述

于 2008-10-07T22:08:42.857 回答
0

您可以下载整个网站,然后您肯定会知道!

https://www.httrack.com/

于 2017-06-30T18:32:04.29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