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何设置 id 或向使用 Poshy Tip 创建的工具提示 div 添加额外的 CSS 类?我希望能够区分同时显示的不同工具提示。

我尝试在工具提示的初始化中添加额外的 CSS 类,但这会破坏布局,因为 Poshy Tip 动态生成的一些 CSS 停止正常运行。该插件没有提供设置 id 的选项:

$('#tip').poshytip({
    className: 'tip-yellow',
    // Replacing the previous line with the next one breaks the layout:
    // className: 'tip-yellow extraClass',
    // This option doesn't exist:
    // id: 'myId',
    ...
}

看到这个小提琴

我们可以在初始化后添加extraClass并设置myId吗?

我的 jQuery 技能是有限的,所以我很可能只是忽略了一些东西。

4

1 回答 1

1

我无法让文本装饰起作用,但我确实改变了颜色:

我注释掉了类名:'tip-yellow'

并在底部添加了这个:

$('.tip-yellow:last').addClass('extraClass');

你的小提琴 v2

更新:也添加 ID

你的小提琴 v3

于 2013-08-05T17:56:00.22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