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想知道

如何从帐户子网格中获取联系人并将这些帐户设置为同一表单上另一个子网格中的视图。

这里有一点解释,在一些自定义实体表单上有两个子网格(一个是帐户子网格,另一个是联系人子网格)。当我在帐户子网格中添加帐户时,如何获取相关联系人并将这些联系人加载到联系人子网格中?

4

2 回答 2

0

不支持但是您可以结合以下两篇文章。

  1. 将“onrefresh”事件附加到网格:http: //joegilldotcom.blogspot.ie/2011/06/crm-2011-how-to-refresh-form-after.html

  2. 过滤联系人子网格: https ://community.dynamics.com/crm/b/magnetismsolutionscrmblog/archive/2013/01/24/filter-sub-grid-dynamics-crm-2011-rollup-12-polaris.aspx# .Uf8DYpI3Cdg

您需要仔细考虑这是否对您的系统有价值,因为上述两个问题都会使您的解决方案与某些汇总不兼容。

于 2013-08-05T02:37:45.893 回答
0

这不能通过仅添加 Account 和 Contact 的 Subgrids 直接完成。如果您只想获取与 Account 相关的那些联系人,那么您将必须与 Account 建立自定义实体的关系。如果此自定义实体有与该账户建立关系,则与所选账户对应的联系人将自动出现。

要建立自定义实体与客户的关系,您可以在自定义实体中创建一个新的客户查找字段,并在您的表单中显示此查找字段。

这样,当您从查找字段中选择一个客户时,与该客户相关的联系人将自动出现在联系人子网格中,并且客户也将显示在客户子网格中。

于 2013-08-03T05:59:51.04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