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在使用 AWS API 和 Cloudberry Explorer 时遇到了很多问题。例如,在 Cloudberry 资源管理器中,我得到:

您的计算机时钟未同步。出于安全原因,当您的时钟不同步时,亚马逊会生成错误。查看 http://wwp.greenwichmeantime.com/以同步您的时钟。

我不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你能告诉我为了让我的笔记本电脑上的时钟与亚马逊的时钟同步需要做的步骤吗?

我联系了黑莓,他们给我指出了一个没有解释如何做的页面。我被困住了。在这方面需要你的帮助。谢谢。

谢谢。

4

2 回答 2

2

亚马逊将检查请求的时间在实际时间的 5 分钟内作为签名验证的方法之一。

您需要做的就是确保您的笔记本电脑时钟准确无误。所有系统现在都有办法让时钟与网络时间服务器保持同步。您需要做的就是启用它,这通常是默认设置。

于 2013-08-02T02:56:13.423 回答
2

不确定如何在您的电脑上执行此操作?然后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在控制面板中打开日期和时间。
  2. 单击 Internet 时间选项卡。如果您的计算机是域的成员,则 Internet 时间选项卡不可用。
  3. 选中自动与 Internet 时间服务器同步复选框。
  4. 在“服务器”列表中,单击箭头,然后单击要使用的时间服务器。
于 2014-09-29T02:39:50.49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