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需要能够在 Silverlight 应用程序中使用 WCF 会话功能。目前 Silverlight 只支持 basicHttp 绑定,所以这是不可能的。我的想法是创建一个具有 wsHttp 功能的中间部分,它将为我处理会话,并且我的无会话 Silverlight 应用程序可以传入 SessionID guid。

这甚至可能吗?如果是这样,它将如何实施?

4

1 回答 1

1

Nicholas Allen 刚刚发布了类似的博客:http: //blogs.msdn.com/drnick/archive/2008/10/08/working-with-session-state.aspx

你的意思是像“ASP.NET”一样的会话吗?如果是这种情况(并且您在 IIS 中使用基于 HTTP 的绑定和托管),您可以在 ASP.NET 兼容模式下运行您的服务。

他提到的另一件事可能会使您的 WCF 服务更多地处于 WCF 服务的范围内,即创建基于 IInstanceContextProvider 的自定义行为。活动部分很少:您必须将 Session 保存到非易失性存储中,并将会话标识符放在消息头中以在服务端匹配它们(使用可以使用消息合约)但它可以保留一些您的服务的 WCFness。

祝你好运!

于 2008-10-08T15:40:30.31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