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好吧,这可能有点远,但我在让 AnkhSVN 从 Visual Studio 2005 连接到外部 SVN 服务器时遇到问题。途中有一个网络代理,但我似乎无法在 AnkhSVN 中找到配置代理的方法,并且似乎没有检测到 Internet Explorer 代理配置。有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或者它可能只是不起作用?

4

2 回答 2

5

当前版本的 AnkhSVN 不提供代理设置的 GUI,但您可以手动编辑服务器文件(这是一个简单的 .ini),它应该可以工作。

服务器文件位于:C:\Documents and Settings\YOU\Application Data\Subversion(或您的 APP_DATA 所在的任何位置)

于 2008-08-20T13:50:28.750 回答
5

你也可以使用 TortoiseSVN 来编辑代理设置。

TortoiseSVN 将注册表中的设置保存在所有 Subversion 客户端(默认情况下)使用的公共位置。

更新:代理设置对话框现在在 AnkhSVN 每日构建中实现。它将在下一个版本中提供。

于 2008-08-21T09:51:57.0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