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是 Java 开发新手,一位客户使用 MyFaces 进行基于 MVC 的网站开发。虽然我知道 Microsoft 的基于 ASP.NET 的 MVC 框架以及通过 IDE 方法(上下文菜单、向导等)轻松添加新页面的可能性,但在 Eclipse 中,一切都必须手动完成。

要添加一个简单的新网站,我必须手动编辑至少五个文件。我需要一个新的 jsp 文件、一个 bean、一个应用程序服务器、一个业务对象,必须扩展导航,需要更改一些面孔配置文件以用于页面和 bean 之间的映射,必须编辑几个字符串文件语言支持等等。

是否有某种可以支持的 Eclipse 插件?

4

1 回答 1

0

管理所有这些资源的最接近的环境是WTP(Web 工具平台)

使用开发 Web 和 Java EE 应用程序的工具扩展了 Eclipse 平台。
它包括各种语言的源代码和图形编辑器、向导和内置应用程序以简化开发,以及工具和 API 以支持部署、运行和测试应用程序。

可以通过eclipse的更新管理器安装。

于 2009-11-25T07:58:28.79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