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是否有任何工具可以从 TypeScript 或类似语言的项目中生成 UML 类图?

4

3 回答 3

4

使用Jetbrains的IntelliJ Editor引入的UML Diagram功能,它与 typescript 配合得非常好。

打开图表弹出窗口

转到设置>>>搜索 uml并找到它的键盘快捷键。

或者

右键单击类名>>>图表>>>显示图表弹出窗口

显示类属性和方法:

右键单击图表弹出窗口>>>显示类别>>>方法 or 属性

提示

  • 通过右键单击图表弹出窗口,您会发现许多选项。
  • 您可以在将鼠标悬停在图表对象上时按住Alt键来放大图表对象(如果有太多细节)

    在此处输入图像描述

于 2017-06-04T14:44:06.100 回答
4

对于打字稿:

  • ALM TypeScript 编辑器包括此功能: https ://github.com/alm-tools/alm/issues/84

    然而,它看起来只为单个类创建图表,而不是具有继承关系的项目的完整层次视图。

  • Tsviz是另一个有前途的项目:https ://github.com/joaompneves/tsviz

    示例生成图

    它生成完整的项目图。但是,它看起来已经过时并且不适用于最新的 TypeScript 版本。我正在开发一个更新的叉子。

于 2016-09-20T09:04:58.640 回答
-4

请使用 Jetbrains 的 IntelliJ 编辑器。它具有根据现有代码绘制 UML 图表的功能。

于 2013-10-27T20:17:36.36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