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很奇怪。当我在谷歌地图应用程序的搜索框中搜索“纽约皇宫酒店,美国,纽约”之类的内容时,我得到的正是地图上的酒店。

但是,当我使用地图 API 时,

一个 GET 在http://maps.googleapis.com/maps/api/geocode/json?address=The%20New%20York%20Palace%20Hotel,America,New%20York&sensor=true

我在响应中得到零结果。

它甚至没有将纽约作为搜索结果中的选项。

我正在制作一个应用程序,我使用此 API 来获取用户提供的地址的经纬度。

现在,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个谷歌地图 API 不能像谷歌地图应用那样工作。

但我想知道,有没有一种方法可以搜索和提供 Google 地图 API 这些搜索词作为有意义的词,而不是将整个字符串作为一个参数,它知道我正在搜索哪个城市以及我正在搜索哪个地址。

如果没有,那么我剩下的唯一选择是一旦第一个结果失败,我只对城市名称进行另一个查询。

4

2 回答 2

0

最近,我被赋予了类似的任务,并开始知道the api works reverse......即。我们可以获得我们提供的 lat lon 的地址.. 这也有其自身的限制(即每个请求解析的地址数量,主要是每天大约 2500 个地址......)......在这里你可以得到一些关于那个的信息...

于 2013-07-29T11:50:57.263 回答
0

您正在使用地理编码 API。“The New York Palace Hotel,America,New York”不是一个地址,而是一个“地方”。Places API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使用 Places API(javascript 版本)的查询示例

于 2013-07-29T12:39:49.25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