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此处输入图像描述

出于某种原因,每当我尝试在 Google Play Marketplace 上将新的APK文件上传到我的应用程序时,它都会说之前的版本“未提供给任何配置”等。

此外,在ACTIONS下,当我单击DeleteMove to Alpha时,它只会在页面顶部显示“正在保存草稿”,并带有 Android 图标,并且从不响应。当我尝试刷新或按下任何内容时,“正在保存草稿”会变成红色并显示“发生意外错误”。

在认真考虑我所做的更改后,我意识到这一定是一个小故障,因为我没有做错任何事情。我上传了另一个与之前上传的APK相同的 APK,并且该 APK 出现了相同的错误,根据错误消息,这没有任何意义。

它要么在太多设备上工作,要么在相同设备上工作,要么在足够多的设备上无法与前一个设备匹配,但仍然会出现愚蠢的错误。

我已经使用最新的APK制作了一个新应用程序,但我希望继续添加到旧应用程序,因为它已经有了它的历史和安装程序。

有谁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或者至少可以确认这也是一个故障/发生在你身上?

4

1 回答 1

0

我认为有一段时间你unpublish什么都做不了,或者删除失败的APKs. Delete版本 15 和 16,然后unpublish是版本 14。然后,reupload版本 16,如果那是您想要的版本published

于 2013-08-01T12:43:30.5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