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需要将现有网页放入 Visual Studio 2008 中的现有 ASP.NET 网站项目中。我只是尝试将整个文件夹内容拖放到 Visual Studio 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甚至将它们复制到网站文件夹中。

两种方式,Visual Studio 似乎都无法将 .designer.cs 文件映射到相应的 .aspx(或 .master)文件,即使在重新启动整个 IDE 之后也是如此。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条目如下所示:

- Main.aspx
    Main.aspx.cs
  Main.aspx.designer.cs

我可以以任何方式使 Visual Studio 文件成为 aspx 文件下方的设计器文件吗?我强烈希望有一种比手动创建每个文件并手动将内容复制并粘贴到每个文件中更简单的方法。

4

3 回答 3

3

听起来您正试图将 Web 应用程序文件带入网站。如果是这种情况,甚至不需要设计器文件。只是不包括他们。它们是在网站运行时在运行时生成和编译的。

于 2008-10-08T06:28:12.240 回答
1

有点自我回答我的问题:

Web 项目中 - 与网站相反- 它通过拖放到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完美地工作,就像我之前为网站所做的那样。要决定使用哪种类型的“网站单元”,stackoverflow 上有另一个线程:ASP.NET Web Site 或 Web Project

在网站中,我什至不能使用 YonahW 的解决方案,因为我不能只将文件放入正确的网站目录而不导致它们自动添加到网站中。无论如何,谢谢你,YonahW。:-)

于 2008-10-07T13:57:23.423 回答
0

尝试通过文件系统复制文件,然后右键单击项目并选择添加现有项目,此时您可以一次选择所有项目,这通常会将它们放在适当的位置。

于 2008-10-07T13:47:25.31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