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有一个放置了 TLF 文本的符号,我需要检索该文本的信息并使用它。问题是,每当这种文本出现在舞台上时,我都会得到一个奇怪的结果,在加载结果的 currentTarget 的内容中,而不是影片剪辑的子项,我得到一个 MainTimeline__Preloader。<- 这是什么?为什么 TLF 文本会破坏我的符号?

你们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吗?

谢谢。

(经典文本有效,但是,我没有从中获得信息,我想了解一些信息,如使用的字体、样式等,我认为TLF 文本可以用于此,如果我错了,请纠正我) .

4

1 回答 1

1

坦率地说,TLF 文本是一种可怕的野兽,如果使用不正确,它会弄乱你的 swf。

幸运的是,您可以使用 getTextFormat 方法获取有关经典文本中使用的格式的详细信息,如下所示:

var textField:TextField;
var textFormat:TextFormat;

textFormat = textField.getTextFormat(0,0); //replace these numbers with where in the text you want to read the formatting

trace(textFormat.color)
trace(textFormat.font)
trace(textFormat.bold)
trace(textFormat.italic) //etc
于 2013-07-24T09:27:08.40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