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尝试在 Windows 机器上运行 Java 程序。程序库放置在网络位置 - \\libs\myprog. 我无法在我的 windows 机器上创建网络驱动器

现在的问题是,如何为上面的 lib 设置 Java Classpath?

我试过以下:

java -cp \\libs\myprog Main

java -cp //libs/myprog Main

但没有任何效果。

4

3 回答 3

0

如果你很绝望并且你真的需要这个(注意:从设计和性能的角度来看它很糟糕),你可以使用 aURLClassLoader在运行时检索这些库。只需配置要从中加载库的 URL,例如在应用程序开始时主类的参数或系统属性,然后将它们交给 URLClassLoader,然后它可以检索类(可能比本地文件系统慢得多,风险更大访问,但它会工作)。看看 Javadoc:URLClassLoader javadoc

于 2013-07-24T05:50:44.780 回答
0

理论上,你可以通过“java -javaagent:**.jar=option -jar your.jar”来完成你的工作。

据我所知,您可以使用 URLClassLoader 等从代理类中的远程服务器加载类。

但是,它可能会起作用,因为我只是编写了代理应用程序。

于 2013-07-24T05:53:26.573 回答
0

不需要做任何特别的事情(我用 Java 7 进行了检查)。

我的程序不工作,因为有一些错字。所以,如果我必须从网络路径添加一个罐子

\\remote\libs到我的程序的类路径,然后我只需要触发以下命令:

java -cp local.jar;\\remote\libs\*;. MAIN

就这些!!

于 2013-07-25T10:41:52.15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