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尝试设置一个工具栏,该工具栏根据用户选择的工具栏项目打开各种窗口。每个窗口都有自己的 xib 文件和自己的 NSWindowController 子类。我没有对窗口控制器的 h 和 m 文件进行任何更改。AppDelegate 实现文件中的开关读取所选工具栏项的标记并分配适当的窗口控制器,然后将 initWithWindowNibName 消息传递给它。问题是某些窗口可以正常工作,而其他窗口会在其窗口控制器的类名方面产生“未定义符号”错误。我仔细检查了所有进口并寻找错别字。我发现的唯一区别是在有效的窗口控制器实现文件中,“@interface WindowControllerName ()”行 将 WindowControllerName 识别为类名并将其着色为蓝色,但在不起作用的文件中,它仍然是黑色。我不知道是什么导致了这种差异。

4

1 回答 1

1

我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并发布了答案,如果它可以帮助其他人。我没有在窗口控制器的实现文件中选中目标的“目标成员资格”复选框。菜鸟的错误,我猜。

于 2013-07-22T15:06:41.77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