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我的电脑前花费数千小时,人体工程学很快成为一个主要问题。

对于显示器或键盘,存在技术解决方案。但是对于鼠标,我从来不习惯轨迹球,在手腕下放一个小枕头让我感到不舒服。

所以我开始交换握鼠标的手。太好了,一个人可以一边工作一边休息。一开始很难,但现在我真的看不出有什么区别,除非我尝试在 Quake III 上大打出手 ;-)

无论如何,很多人不会对这个想法感到满意,没有时间,最重要的是,无法承受使用另一只手带来的心理转换。事实上,使用另一只手会让你使用大脑的另一侧(逻辑 <=> 创意),第一次很难集中注意力。

我对此感到高兴,但可以理解很多人不会。你有更好的主意吗?

4

6 回答 6

3

定期休息一下鼠标,学习键盘快捷键!

有一个名为Workrave的工具,它可以让你每隔几分钟休息一下,我使用它,它似乎有帮助。

于 2008-10-07T08:46:48.997 回答
2

是的,我也有一段时间有这个问题。我做的第一件事是修改我的椅子,这样我就有了一个平坦的区域,我可以放一只鼠标并将我的手臂放在带衬垫的扶手上。现在我有一张 L 形的桌子,可以把我的整个手臂放在桌子上(无论如何从手肘到手)。我发现它比仅仅扭动我的手腕有很大的不同。不过,我仍然使用改装过的椅子来握住飞行杆进行游戏;)

于 2008-10-07T08:52:21.933 回答
2

这是经典的RSI,你需要为了你的身体而改变你的心态。

就我个人而言,我不明白为什么人们在切换到 Logitech Trackman时遇到麻烦,你的手不动,只是你的拇指。

对我来说,传统的轨迹球失败了,因为你必须让你的手悬停在它们上面或者你的手向上弯曲。然而,使用 trackman 时,您的手会自然弯曲,因此感觉很舒服。我曾经用一个玩过美国陆军,而且速度没有问题。

于 2008-10-07T09:07:11.153 回答
0

我尝试了垂直鼠标,但发现它更不舒服,因为你失去了将手放在鼠标上所提供的手腕支撑。

这对我来说是浪费钱,但你的里程可能会有所不同。

于 2008-10-07T08:50:39.080 回答
0

感谢主动回手切换。我几年前就学会了,大约花了两个星期才习惯。从那时起,我就可以愉快地用双手操作鼠标了。

面向运动的有趣家庭作业:学习用双手打羽毛球。:P

这种运动通常对我们的大脑有益。以一种方式拉伸它也使它在其他方面表现更好。

于 2008-10-07T09:11:35.967 回答
0

IBM 曾经用他们著名的定点杆在中间制造键盘。很可能,联想在接手后继续使用该产品。

如果您能习惯这样的设备,它会非常有用,尤其是因为在工作时无需将手从键盘上移开。

于 2008-10-07T09:21:20.36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