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假设我有两个实体,A并且B. 我的目标是通过 的所有属性A和 的一个属性实现搜索,并在一个B中显示搜索结果的总和tableView。当然,我fetchRequest只能由一个实体设置。但是,如果我理解正确,我不仅可以从中获取信息,A而且B如果它们与关系相关,我也可以从中获取信息。那么我需要做些什么来实现这个呢?默认 fetch 是否从A和获取所有属性B?如果不是,我如何指定一次提取的所有属性A和一个属性B

4

1 回答 1

0

问题解决了。在将数据从JSON文件预加载到的阶段,Core Data我为属性(从实体预取数据)定义了 getter,B并将实体属性设置为A等于该 getter 的返回结果(所有这些都在从实体继承的 NSManagedObject 子类中)。所以在那之后,我可以通过适当的属性使用这个 getter 来获取我需要的所有东西。

于 2013-07-26T09:12:44.07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