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使用 Xcode 4.6

当我为我的应用程序制作 plist 时,其中已经有一个根行。

这给我带来了一些问题。当我制作我的列表时,我将 root 作为字典,然后添加一行并将其设为数组并用对象填充它,然后在最后一个对象下创建一行并将其设为数组并将其向左移动。

依此类推,直到我在 Root 下创建了 3 个数组。

每个数组中有 7 个项目,当我使用代码显示我的 plist 的计数时 ** return [plistname count]; *

我的表格视图中只有 3 行,而不是 7 行?

我曾尝试将 root 设为一个数组,将我的数组字典制作成各种类型的东西,但似乎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正常工作。

我正在使用 YouTube 视频来学习如何做到这一点,我的代码与她的完全匹配,只是我的 plist 在创建时不是空白...,它有一个 Root 行,我无法摆脱并且无法找到任何其他网络上有关具有 Root 行的 plist 或如何摆脱它的资源。

在我找到的关于 plist 的每个视频中,它们在创建时都是空白的,并且 count 函数对它们工作正常,我的只会计算三个主要项目,但我需要它来计算第一个数组中的项目以正确显示它们的表格。

谢谢

4

1 回答 1

0

直到我在 Root 下制作了 3 个数组。

为什么你对[plistname count]返回 3 感到惊讶?

于 2013-07-17T01:37:37.19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