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有一个在内部网络上运行的 ASP.net 应用程序(实际上它是在 Sharepoint 2007 上运行的)。

我只是好奇:

我可以以某种方式检索客户端正在使用的 PC 的名称吗?如果有帮助,我将有权访问 Active Directory。问题是,人们使用多台 PC。所以,我不能使用任何手动/静态映射。

如果可能,我不想使用任何客户端(阅读:JavaScript)代码,但如果不能在服务器端完成,JavaScript 也可以。ActiveX 是绝对不可能的。

4

2 回答 2

4

此答案中建议的System.Web.HttpRequest.UserHostname只返回 IP :-(

但我刚刚发现了这个:

System.Net.Dns.GetHostEntry(Page.Request.UserHostAddress).HostName

仅当实际上有 DNS 服务器来解析名称时才有效,我的网络就是这种情况。

于 2008-08-20T10:05:54.830 回答
3

System.Web.HttpRequest.UserHostname是否提供您正在寻找的内容?

于 2008-08-20T09:56:47.30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