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知道这可能是我遗漏的一个简单错误,但是第二双眼睛会很棒。以下 HTML 和 CSS 在 Firefox 和 IE 上连接,但不在 Chrome 上。我正在用字体大小测试它。就像 Chrome 忽略了 CSS。

HTML:

<!doctype html>
<html lang="en">
<head>
  <meta charset="utf-8">
  <title>Put A Title Here Later</title>
  <meta name="description" content="What is this about?">
  <meta name="author" content="My Name">
  <link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href="style.css">
</head>
<body>
<p>Test</p>
</body>
</html>

CSS:

p {
    font-size: 100px;
}
4

1 回答 1

2

Chrome 喜欢缓存样式表。鉴于提供的代码,这是我认为在这里唯一会有所不同的事情。当您在 Chrome 中加载此页面时,请尝试按 Ctr + Shift + R 进行硬重新加载。

如果这不起作用,请按 F12 打开检查器,然后返回主浏览器窗口并单击并按住重新加载按钮,直到弹出子菜单。从那里选择“空缓存和硬重新加载”。

另外,请确保您确实输入了此 CSS,而不是复制和粘贴它。这种情况很少见,但我看到复制粘贴引入的隐藏字符会导致奇怪的浏览器错误。

于 2013-07-11T14:25:00.06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