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有一个很大的问题。获取图像、视频和音频并不难,但如果我想获取非媒体类型,我想在网格视图或列表视图中显示每个非媒体类型,但我能做到吗?有人知道获取非媒体文件的uri和id吗?

4

2 回答 2

1

我相信你会在这个问题的答案中找到你正在寻找的东西:MediaStore - Uri to query all types of files (media and non-media)

于 2013-07-10T16:27:51.713 回答
0

要获取 Android 中任何文件的信息,我们可以使用 File 类。

File 类有许多方法可以从某个文件中获取信息。要使用其中任何一个,您必须创建一个 File 对象,其中包含要在其中工作的文件(路径)的名称。

需要注意的是,创建一个 File 类型的对象对文件系统没有永久的影响,它只是 Java 内存中的一个对象。

要更改 File 对象的文件系统,“更改”的方法有很多,例如一种用于创建新文件(空),另一种用于更改文件名,另一种用于提供有关文件的信息等。

例如,您可以读取一些文件:

  try {
    File fileSD = Environment.getExternalStorageDirectory();

    File file = new File(fileSD.getAbsolutePath(), "file.txt");

    BufferedReader buffered =
        new BufferedReader(
            new InputStreamReader(
                new FileInputStream(file)));

    String texto = buffered.readLine();
    buffered.close();
  }
  catch (Exception ex) {
      Log.e(TAG, "Cannot read the file");
  }

如果您想知道可以使用的绝对路径:

fileSD.getAbsolutePath()

我希望这对你有帮助。

于 2013-07-10T03:24:21.25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