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正在尝试获取所有三个移动平台(Android、iOS、Windows 手机)的推送通知。我尝试寻找许多推送通知服务。像 pushwoosh 等......但都有用于移动设备的 sdk。是否有任何开源可以在我的服务器中使用,以便它为所有三个平台推送通知。我对这个概念很陌生。请建议。谢谢。

4

1 回答 1

2

有一个您可能感兴趣的名为pushd ( https://github.com/rs/pushd ) 的项目。它支持适用于 Android 的 GCM (Google Cloud Messaging) 和 APNS (Apple Push Notification Service) 以及 Microsoft 的推送服务。

pushd 是一个 nodejs 项目,它公开了一个易于使用的 JSON/http 接口。有很棒的调试/日志记录选项。

编辑:微软有一项服务(通知中心)适用于所有设备,可免费用于 500 台设备。Facebook 最近还收购了提供类似服务的Parse.com,虽然不是免费的。

于 2013-08-14T00:28:09.76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