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我希望能够显示带有重叠注释的普通 YouTube 视频,由每帧的彩色矩形组成。唯一的要求是这应该以编程方式完成。

YouTube 现在有注释,但需要您使用它们的前端手动创建它们。我希望能够生成它们。这样做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一些想法:

  1. 构建自己的 Flash 播放器(嗯?)
  2. 不知何故绘制了 YouTube Flash 播放器。这行得通吗?
  3. 逆向工程和劫持 YouTube 的注释系统。要么弄乱本地文件,要么重定向它下载注释的尝试。(使用 Greasemonkey?Firefox 插件?)

不重要的想法:

下载视频

4

3 回答 3

18

YouTube 提供了一个ActionScript API

使用它,您可以使用他们的 API 将视频加载到 Flash 中,然后让您的 Flash 应用程序在视频上方的图层上创建注释。

或者,如果您不想在 Flash 中创建内容,则可以使用 YouTube 的 JavaScript API 在网页上的 YouTube 播放器上绘制 HTML DIV。请记住,当您将播放器嵌入到WMODE="transparent"参数列表中时。

因此,使用 YouTube 中的示例: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var params = { allowScriptAccess: "always" };
    var atts = { id: "myytplayer", wmode: "transparent" };
    swfobject.embedSWF("http://www.youtube.com/v/VIDEO_ID&enablejsapi=1&playerapiid=ytplayer", 
                       "ytapiplayer", "425", "356", "8", null, null, params, atts);

  </script>

然后您应该能够使用 CSS/DHTML 在 YouTube 电影上绘制注释。

于 2008-09-15T18:54:44.310 回答
8

Joe Berkovitz 编写了一个示例应用程序ReviewTube,名为“允许用户为任何 YouTube 视频创建基于时间的字幕,类似于隐藏式字幕。这些字幕可以公开访问,并且该网站的访问者可以浏览带有字幕的视频集。想想它是 YouTube 的“字幕涂鸦墙”!”

该应用程序是用于演示构建 Flex 应用程序的 MVCS 框架/方法的示例。

http://www.joeberkovitz.com/blog/reviewtube/

不确定这是否有助于彩色矩形等,但这是一个不错的起点。

于 2008-09-20T02:28:20.793 回答
5

播放器本身有一个Javascript API,如果您选择制作自己的annotation-thingamajig.

于 2008-08-10T10:44:36.44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