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正在使用 Visual Studio 6.0 和 Visual Basic 6.0。

我已经集成了它们,但是当我签出一个项目然后尝试编辑该项目中的一个模块时,它被锁定,我必须手动右键单击它并执行签出以解锁它。

我认为有一种方法可以让 VSS 自动签出文件进行编辑。

有什么建议么?

4

6 回答 6

1

我同意克里斯的观点。现在我知道一群人说你的“软件很臭”并没有真正回答你的问题。但是签出风格的源代码控制和像 Source safe 这样的文件锁定系统之间存在天壤之别。普遍的共识是 Checkout 系统要优越得多。

通过签出,您所做的就是从存储库中签出项目。所有文件都是可编辑的。你像往常一样处理你的项目。然后在您签入之前进行另一次更新。如果您团队中的任何其他人进行了更新,该软件将自动将更改合并到您的代码中。您将有机会查看合并并解决任何冲突。更新后,您可以签入其他人可以检索的更改。

最可怕的部分是合并部分。当 CVS 和 subversion 只是命令行工具时,它有点吓人,因为检索合并时发生的事情很痛苦。但是对于今天的工具,比如 Tortoise,都是可视化的。在过去的几年里,我想不出任何自动合并失败的例子。任何冲突(基本上是两个人编辑同一行代码)都会显示在这里供您解决。

颠覆

乌龟SVN

于 2008-10-06T19:38:37.730 回答
1

SourceSafe 中的“本地文件”选项卡下有一个选项标记为“对未签出的文件使用只读标志”。默认情况下选择此选项,但如果取消选择它,您将能够编辑项目中的任何文件而无需将其签出。

取消选中该选项后,您可以获得最新版本的项目以从所有文件中删除只读标志。

当您签出文件时,系统会警告您在工作文件夹中有该文件的可写副本,此时您可以将其替换为 SourceSafe 数据库中的版本。

于 2008-12-03T18:46:18.703 回答
0

我从来没有想出办法做到这一点。这总是一个巨大的痛苦。很抱歉发布了否定的答案,但我想您可能想知道您并不是唯一一个讨厌这个的人,但没有一个直接和明显的答案。我会和你一起关注这个问题,以防有人知道解决方案......

于 2008-10-06T15:34:52.293 回答
0

我认为不可能做到这一点(至少八年前我们使用 VSS 时不是这样),但是当您正在经历检查式源代码控制的痛苦时,运行 - 不要走路,一些真实的、非锁定风格的源代码控制解决方案。SVN、CVS、Git、Mecruial,任何不锁定文件并且不会将您的源代码留在专有文件系统中的东西。我们在八年前切换到 CVS,因为由于 VSS 故障,我们丢失了所有源历史记录(代码已检出,因此可以检索)。我们做过的最好的事情是让协作变得容易十倍。现在 CVS 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案(它是当时 Windows 最合理的解决方案),但任何东西都比 VSS 好。

于 2008-10-06T17:30:55.180 回答
0

我找到的最佳解决方案是检查所有文件。花了一点时间来弄清楚如何做到这一点。方法如下: 如何从 VSS 中检出所有 VB6 项目文件?

于 2008-10-07T15:10:07.613 回答
0

当我签出项目然后尝试编辑该项目中的模块时,它被锁定,我必须手动右键单击它并执行签出以解锁它

不管你喜不喜欢,它的设计都是这样工作的,即你可以检查所有的文件,但你必须明确地选择这样做,而不是成为默认选项。我猜这是因为检查所有模块(类模块、表单、用户控件等)会锁定整个项目中的所有其他用户,这在团队协作环境中通常是不可取的。

于 2008-10-07T15:24:18.08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