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一直在尝试解决这个错误一天,但运气不佳。我有一个使用嵌入式 Crystal Reports 的 VS 2008 项目,它当然在本地运行良好,但是当部署到我的远程服务器时,报表将不再运行。

我推测这是因为我的服务器上没有安装正确的 Crystal Reports 组件。所以我尝试将 dll 文件直接添加到我的项目中,这确实解决了我的一些错误,但它们仍然是一个缺失的参考。

缺少的参考位于我的 GAC 中的“CrystalDecsions.ReportAppServer.ClientDoc”上。

除了在服务器上安装 msi 文件之外,还有其他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吗?

4

1 回答 1

1

不久前我在 2005 中遇到了类似的问题,我要解决这个问题的唯一方法是在服务器上安装可再分发的水晶报告。您是否有任何理由对在您的服务器上安装 MSI 犹豫不决?

于 2008-10-06T22:59:25.20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