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尝试编写将调用批处理文件的代码,等到它完成,然后转到 Visual Basic 中的下一行代码。我拥有的代码确实打开了批处理文件,但它实际上并没有执行。它打开 cmd 窗口并显示我编写的一些非代码,但不执行。我已经通过单击它并通过 cmd 运行来测试批处理文件,它工作正常。只是不通过VBS运行。

Dim objShell As Object

Set objShell = CreateObject("Wscript.Shell")
Wait = True
objShell.Run """C:\Users\wjones\Documents\Data Loader\Scheduler\process.bat""", 1, Wait
4

1 回答 1

3

尝试这个:

objShell.Run "cmd /c C:\Users\wjones\Documents\Data Loader\Scheduler\process.bat", 1, Wait
于 2013-06-29T08:24:06.71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