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在使用 SDL 来制作小东西的原型并了解有关图形编程的更多信息。

然后我看到了SFML并想尝试一下,发现它更面向对象,并修复了我认为 SDL 存在的一些问题。

但是由于我对图书馆本身知之甚少,我应该注意它的主要缺陷和其他问题是什么?

目前我很喜欢它,好的教程和大多数东西似乎都可以工作。

4

2 回答 2

4

影响我的最大问题是结束程序时涉及默认字体的崩溃。这是一个相当知名的错误,您可以在SFML 论坛中了解它。据我所知,SFML 2.0 版本已修复此错误,但 1.x 版本未修复此错误。

对于其他错误(以及功能请求),您可以查看SFML 路线图

于 2010-02-13T13:32:10.960 回答
0

好吧,现在 SFML 2.x 是相当标准的。

我对 2.1 有两个主要问题:

  • 由于音频模块中的错误,该程序在以 Windows XP 结束时可能会崩溃。现在应该更正它,但不是在 2.1 中,并且该修复超出了 2.2(即将到来的)版本的范围。-> 您可以编译最新的 SFML 版本,或使用其他音频(OpenAL、SDL...)。

  • RenderTextures 在 Mac 上无法正常工作:我没有找到任何解决方法,所以我现在不使用 RenderTextures。

于 2014-07-04T08:06:40.31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