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 MatLab 中,我在向量中得到了地形的高度。所有这些值都是海平面以上的米。我也有发射器和接收器的纬度和经度。我知道高程矢量的分辨率(路径距离/矢量元素)。有谁知道,如何将这些点“放入”地球曲率?现在我有类似的东西:

http://i44.tinypic.com/dexpqw.jpg

这就是我想要的:

http://i44.tinypic.com/2uj147k.png

我用红线标记了保存在向量中的高度。我不知道如何将这个向量映射为地球曲率。有人有吗?我真的不想得到工作代码,但只有一些提示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第二张图红线不正常,因为是MS Paint。是的,它们应该是正常的。在添加的情况下,我在这个位置只有更高的点,但应该包括地球半径。

所以,我可以使用 geoidheight 函数,并添加到这个我的高度。但现在我有一些问题要在情节上可视化它。有什么想法吗?

4

0 回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