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们正在开发一个 javascript facebook 应用程序,它使用图形 api 搜索用户。

目前,facebook 通知我们,我们的应用程序正在使用没有访问令牌的图形搜索端点。由于我们从 js-sdk 执行所有 FB api 调用,我们认为始终提供有效的访问令牌。我对此进行了交叉检查,例如,sdk 发出了以下请求: https://graph.facebook.com/search?type=user&limit=10&offset=450&q=max&method=get&access_token=<TOKEN>&pretty=0&sdk=joey&callback=FB.__globalCallbacks.f3d041460c如您所见,该调用提供了有效的 access_token。

当用户想要使用我们的应用程序时,我们的应用程序向用户请求以下范围:使用 email read_friendlists read_stream user_events user_groups user_photos user_status 图形 API 资源管理器的调试方法检查此令牌未显示任何错误:令牌有效,一小时后到期,并且已分配给我(a用户)图 api explorer 调试工具

我们做错了什么?我还没有找到搜索用户的特殊范围。谢谢你。

4

0 回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