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更新 Joomla 2.5 模板。它将显示打印和电子邮件操作图标。电子邮件标签很好,但打印标签有几个管道字符(“|”),由核心 helpers/icons.php 文件自动添加。

关于如何覆盖 helpers/icons.php 以摆脱管道的任何想法?

干杯,丹

4

3 回答 3

1

@Andrew Spartan 是对的。只需使用覆盖。有两个地方可以做到这一点。去管理员那里。

扩展 -> 语言管理器 -> 覆盖

添加一个新的覆盖并使用常量JGLOBAL_ICON_SEP。不要为文本输入任何内容并保存。

或者在命令行编辑 /language/overrides/.override.ini

添加:

JGLOBAL_ICON_SEP=""

您使用的默认语言在哪里。例如。en-GB

于 2013-06-25T14:23:14.447 回答
1

谢谢你张贴这个!这对我很有帮助。我有一个客户坚持使用打印按钮来复制 [文件] [打印] 菜单命令,而不是拉出默认的 tmpl=component blah blah,打印机友好视图。在我的代码中更改该行就像一个魅力。我不得不添加“打印”这个词以使其看起来正确。这是我添加的:

<li class="print-icon"><a href="#" onclick="window.print();return false;"><?php JText::_('JGLOBAL_PRINT') ?>Print</a></li>

现在我“宁愿”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不改变我的核心文件。有没有办法在其他地方添加它来覆盖这个?

于 2013-08-02T16:29:02.917 回答
0

是的,五分钟后我想到了一个解决方案。掌心

代替:

<?php echo JHtml::_('icon.print_popup',  $this->item, $params); ?>

和:

<a href="#" onclick="window.print();return false;"><?php JText::_('JGLOBAL_PRINT') ?></a>
于 2013-06-25T07:34:35.31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