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正在尝试升级我的应用程序以使用自动布局,基本上是为了面向未来,但我在尝试使用自动布局时遇到了很多问题。

自动布局混乱

我拥有的是一个包含两个 UINavigationControllers 的视图控制器(使用视图控制器包含)。如果我按下一个按钮,我希望菜单下降。在菜单中,我将推送视图控制器和其他任何东西,如果用户想快速离开菜单,他们可以点击底部视图的底部。基本上,如果您使用过优步,类似的东西。

我一直在摆弄和摆弄,但我无法让它正常工作。我得到的最好的结果是为容器视图设置了一个 XIB,并在其中有两个视图(以及一些用于某些约束的出口)。在代码中,我更改了这些约束的常量以使菜单视图移动并强制菜单的正确高度(与底部相同减去偏移量)。

当我尝试在菜单中推送另一个视图控制器时出现问题,因为它似乎丢弃了菜单上设置的高度约束——新的视图控制器占据了整个屏幕。我不想使用clipSubviews,因为这并不能真正解决问题,有时我会使用需要超出视图的叠加层。

老实说,我什至不太关心这个动画是否使用自动布局,但我希望能够在每个导航控制器内的视图控制器上使用它。现在,如果我打开它,动画将根本不起作用。

有任何想法吗?

4

0 回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