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看过这个教程: http ://docs.oracle.com/javase/tutorial/uiswing/components/table.html#combobox

但它为整个列定义了一个组合框。我想为列的不同单元格定义不同的组合框。

为简单起见,我们假设第 1 行有 n 行,JTable第 i 列JTable将是包含组合框的列。如果我有一个ComboBox[] 组合框,其中 comboBoxes.length == n,我如何解决组合框 [0] 将是第 [0][i] 个单元格的内容JTable,组合框 [1] 将是的第 [1][i] 个单元格,JTable以此类推,comboBoxes[n - 1] 将是 . 的第 [n - 1][i] 个单元格JTable。我怎样才能做到这一点?

谢谢。

4

1 回答 1

2

我仍然不知道如何设置单元格的单元格编辑器。

在特定情况下,程序首先在一个命名TableComboBoxByRow中创建一系列编辑器供以后使用。然后程序覆盖 的方法,并为组合列中的每一行返回所需的编辑器。请注意前三行如何从 中获得不同的编辑器,而第四行编辑器只是超类提供的默认文本字段。List<TableCellEditor>editorsgetCellEditor()JTableList

于 2013-06-25T09:05:57.18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