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正在开发的应用程序中使用 DirectMusic 进行 MIDI 播放。有谁知道是否可以使用 DirectMusic 播放单个音符?目前,我正在将表示整个“歌曲”的内存数据结构转换为 MIDI 缓冲区并通过 DirectMusic 播放。我希望能够播放单个音符,而不必为其生成 MIDI 缓冲区、加载它并播放它。DirectMusic甚至可以实现这种类型的事情吗?

这是我第一次进入 DirectMusic 世界,所以希望我不会太不了解它的功能......

4

2 回答 2

1

相信将您的音符信息塞入 DirectMusicBuffer8 然后播放这确实是最简单的方法。

我假设您知道 DirectMusic 已被弃用,不推荐用于新开发等。

于 2008-10-05T23:20:01.247 回答
0

嗯,我会看看我是否可以在 MSDN 上挖掘更多信息。

我知道 DirectMusic 已被弃用,但是,我的理解是 XAudio2 对 MIDI 的支持很差。除非我弄错了——如果它支持 MIDI,我会立即切换到 XAudio2,因为我只是处于将 DirectMusic 集成到我的应用程序的早期阶段。

于 2008-10-05T23:35:23.51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