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只是想知道是否有任何改善搜索时间的提示(全文)。

stackoverflow、reddit 等大型网站如何实现其搜索功能?

(抱歉含糊不清 - 我是新手)

4

3 回答 3

0

阅读MySQL Guide to Fine-Tuning Full-Text Search。它描述了引擎可以用来使搜索更快或更详尽的许多技术。

于 2009-11-13T02:12:38.463 回答
0

哦,哇,有整个课程和论文都写在这上面……

首先,如果您要存储在数据库中,则有索引、不同的连接和视图以及各种加快查询速度的乐趣。

但是,您已经指定了全文搜索,所以我将引导您到此页面,该页面比较了最常用的技术。现在这是针对数组的,但会让您了解如何改进或改变拆分或搜索。

接下来,阅读这篇关于字符串搜索的维基百科文章。有一些简单的搜索,您只需查看,或者您首先创建索引,以便将来的搜索让您跳转 - 就像一本书中的章节或页码。

索引或模式存储技术在压缩中也非常有用,这是帮助加快搜索速度的另一种方法 - 如果您构建压缩字符串,您可以聪明地跳转到压缩部分,提取和比较,这取决于您是否您正在搜索的模式数量有限,或者您是否有任何事情要做。

然后还有模糊搜索,你没有得到精确匹配——你可能会在一些“接近”分数上这样做——比如字符匹配的百分比。

希望这至少能给你一个好的起点!

于 2009-11-13T02:13:13.623 回答
0

Apache Lucene是规范的开源全文索引引擎。如果我需要为网站构建搜索功能,我会从那里开始。

于 2009-11-13T02:14:28.87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