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似乎 Neo4J 高可用性仅适用于付费的企业版 - 如果没有该模块,是否有另一种替代方法来实现复制?(即免费)。谢谢你的帮助!

4

2 回答 2

3

更新

这个答案已经改变。Neo4j 现在是开放核心,因此企业代码不再是双重许可的——只保留商业许可选项。

您可以在此处找到更多详细信息:https ://neo4j.com/open-core-and-neo4j/

原答案:

Enterprise 可以作为交换条件使用 - 如果您将代码放在开源许可证下,那么您可以免费访问开源 Neo4j Enterprise。但是,如果您是封闭源代码,Neo Tech 会收取许可费。这个费用是由你的需求和你的支付能力决定的——如果你是一个没有风险投资的小公司,它仍然是免费的,然后许可成本随着你对 Neo4j 开发的回报能力的增加而增加。

如果您提到的应用程序是开源的,那么您可以免费使用 Neo4j Enterprise 而无需付费,只需在 neo4j.org 下载即可。

于 2014-04-07T10:16:17.707 回答
0

实际上 Neo4j Enterprise 在开源 AGPLv3 许可下是免费的。

Neo4j Inc 无法修改条款,仍然称其为 AGPL。

如果您使用 Neo4j Enterprise 作为服务器(像大多数人一样)并通过其 REST API 或任何官方 BOLT 驱动程序与其通信,那么您永远不会触发 AGPL 的 copyleft 要求。

换句话说 - 连接到它的软件不必是开源的。

您可以从 dist.neo4.org 下载 Neo4j Enterprise 开源许可的二进制文件,最高版本为 3.2.x。windows 和 unix 软件包的链接如下。(具体版本替换版本号)

http://dist.neo4j.org/neo4j-enterprise-3.2.8-windows.zip

http://dist.neo4j.org/neo4j-enterprise-3.2.8-unix.tar.gz

如果您想要 Neo4j Enterprise 3.3.0 以及它的免费开源许可证,那么您可以像我们为美国政府客户所做的那样从源代码构建它们,或者只是从我们的免费分发站点获取它们。

如果您想了解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请查看博客文章。

https://blog.igovsol.com/2017/11/14/Neo4j-330-is-out-but-where-are-the-open-source-enterprise-binaries.html

于 2017-12-05T23:59:32.75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