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开发从图像中读取文本的 android 应用程序,为此我使用了通常用于此目的的 tesseract tess-two 库。我的想法是从图库中选择图像裁剪其中的一部分用于文本阅读,但是当我裁剪图像的一部分时,应用程序崩溃并且调试会给出运行时加载库异常错误。在类文件编辑器中,它说 sdk/platforms/android-15/android.jar 没有源附件。我已经在 eclipse 中正确地导入了库,然后在我的项目中。我也尝试过使用不同的 android 平台,但它仍然只给出了相同的错误,只是平台更改的名称。对于提供的任何类型的指导,请帮助我摆脱这个问题。

4

1 回答 1

0

在 Eclipse 中,

右键单击项目文件夹。转到属性。在“属性”窗口中,转到“Java 构建路径”。选择“订购和导出”选项卡(从右侧)在此处标记您的库。尝试重建项目。

于 2013-06-25T23:36:52.02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