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在 Windows7 PC 上对流星进行了基本测试。但是那里的应用程序经常崩溃。在此之前,我在运行 Windows8 的 PC 上测试了流星。在那里,崩溃发生的频率要低得多,一般来说,当我关闭并重新启动流星时,它们就会恢复。

流星在windows7上不稳定吗?或者有什么办法可以避免这种情况?

4

2 回答 2

1

可以在 win.meteor.com 上找到的打包到 MSI 安装程序的版本不是官方版本。如果您想要更稳定的,请尝试我在网站上描述的虚拟化选项。我已经用了一个月了,没有任何问题。

于 2013-06-23T02:24:57.473 回答
0

请您具体说明您遇到的问题,例如,“崩溃”是什么意思。您当然可以在 SO 上提出问题,但如果它们似乎特定于 Windows 端口,请在以下位置提出问题:https ://github.com/sdarnell/meteor

Win7 和 Win8 流星之间的唯一区别是安装程序为 Windows 8 上的 node.exe 可执行文件设置了 Win7 兼容模式。

流星的windows端口和官方的linux/mac版本也有比较少的区别。因此,问题可能是环境问题(例如,您在两台机器上安装了不同的东西),或者它甚至可能是一个核心问题,由于时间问题而恰好出现在 Win7 中(有一个案例这在 0.6.3 中)。

于 2013-06-24T08:29:52.91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