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有一个常规的 WPF 窗口窗体,我想在另一个正在运行的全屏应用程序的顶部显示它,而不会最小化全屏应用程序并显示 Windows 任务栏。另一个应用程序处于全屏模式,就像游戏处于全屏模式时一样。

据我了解,设置 Top Most 仅在没有应用程序处于真正全屏模式时才有效。我的表单不是全屏窗口,它只是一个我想在其他全屏应用程序之上运行和显示的小表单。

如何使用.net 来完成[如果需要,我可以使用窗口调用]?

作为补充说明,如果上述情况是可能的,当用户单击我的表单时会发生什么,是否会导致其他全屏应用程序最小化[因为我不希望发生这种情况]或导致 Windows 任务栏出现?

谢谢!

4

1 回答 1

1

尝试这个:

[DllImport("user32.dll")] static extern bool SetForegroundWindow(IntPtr hWnd);

和加载事件 SetForegroundWindow(new WindowInteropHelper(this).Handle);

让我知道它是否有效

于 2014-03-04T16:21:45.77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