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能帮我解决非常罕见的情况吗?因此,我通过将 XPI 添加到具有某些 ID 的 FF 浏览器中安装了 Firefox 扩展程序,而不是通过 Windows 注册表安装了具有相同 ID 的扩展程序。目前之前的安装(通过手动将 XPI 添加到浏览器)被保留。这很好,但问题是:FF 的人是否有可能在某些时候改变这个优先级?也许存在某种方式来控制该优先级或执行任何类型的覆盖?非常感谢。

4

1 回答 1

0

我的猜测是不,永远不会 - 扩展程序具有唯一的 ID,您会看到它们对应于您个人资料的扩展程序文件夹中唯一命名的文件夹。在同一个目录下创建两个同名文件夹是不可能的,安装两个版本的扩展也没有意义。

如果您还想安装修改后的版本,您可以更改 install.rdf 中的 id 和名称 - 请参阅https://developer.mozilla.org/en-US/docs/Install_Manifests

于 2013-06-19T03:13:28.35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