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是我与尝试导入 Google Maps API v2 的 Eclipse 斗争的第二天。我已经尝试了数百种变体,但是该库或未导入并且无法从我的项目中访问,或者Unable to execute dex: Multiple dex files define Landroid/UnusedStub;

安卓配置[1]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89/t5p0.jpg/

配置 - 构建路径[2]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507/nbgo.jpg/

谢谢

4

1 回答 1

6

这意味着在您的项目中不止一次地引用了 google play services JAR 文件。

很可能一次是由于库项目依赖关系,第二次可能是作为 Android 依赖项(通过将 JAR 文件放在 libs 文件夹中,或者通过使用构建配置以其他方式引用它)。

删除对 Google Play 服务的所有其他引用,仅保留库项目依赖项。ADT 将完成剩下的工作。

于 2013-06-18T12:18:08.67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