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有一个将连接到 ModelForm 的大型 Django 模型(73 个字段)。我想结合使用 Form Wizard 和 Form Preview contrib 应用程序中的功能。

即,表单字段将被拆分为多个页面,并且用户将有机会在创建模型实例之前查看/预览数据。

这类事情或示例代码是否有任何最佳实践?

4

2 回答 2

1

我在我的第一个 Django 项目中做了类似的事情。使用基于会话的 FormWizard,我对其进行了自定义,以便用户可以停止以任何形式提交数据。

此时,您可以使用 FormPreview 来显示信息,或者只是动态生成表单并将其显示给用户。数据保留在会话中。

于 2010-01-28T03:15:32.393 回答
0

您可以将整个字典传递给上下文,然后在模板中访问它:

# views.py
def get_context_data(self, **kwargs):
    context = super(MyWizard, self).get_context_data(**kwargs)
    context['all_data'] = self.get_all_cleaned_data()
    return context

# template.html
{{ all_data }}
于 2018-02-15T14:54:08.05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