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有一个将 Windows Phone WebBrowser 控件合并到自身中的应用程序。这在 Windows Phone 7 上运行良好,并且可以正常运行,但是,在 Windows Phone 8 上运行的同一应用程序无法正常运行。

每当用户尝试访问 Windows Phone 7 上的下拉菜单时,他们都会看到您所期望的全屏项目选择器。但是,在 Windows Phone 8 上,它只是突出显示菜单框并将其保留在那里。可能无法访问这些选项。

由于代码完全相同,我不明白我如何收到两个不同的结果。Windows Phone 8 上的控件是否有一些更改会破坏我的项目?

我的代码很简单,如下所示:

<phone:WebBrowser x:Name="browser" IsScriptEnabled="true"/>

导致问题的代码遵循以下语法:

<select><option>1</option><option>2</option></select>
4

0 回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