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会尽量说清楚:

这是我的项目结构:

PYDEV PROJECT FOLDER
     src folder
         package
            module1
            module2

1 - 在模块 1 我说:

导入模块2

和 eclipse 标记一个未解决的导入错误。但是,如果我点击运行或尝试通过命令行(在 Eclipse 之外)运行脚本,一切都会顺利进行。模块使用正确。

2 - 现在,如果我写:

导入包.module2

Eclipse 很高兴,错误消失了,程序从 Eclipse 内部运行,但是如果我尝试通过 Eclipse 外部的控制台运行它,我得到“没有名为 package.module2 的模块”。

怎么了?

我尝试了这个解决方案:未解决的导入错误但仍然成功导入

但我不能把所有东西都搬上来。东西必须在那个包裹里面。除了添加@UnresovedImport 来让 Eclipse 停止抱怨之外,我该怎么办?

4

2 回答 2

2

解决方案如下: -

我通过以下方式删除了这些错误:

Window -> Preferences -> PyDev -> Editor -> Code Analysis -> Undefined -> Undefined Variable From Import -> Ignore

对于导入未找到错误:-

也可能是,Window -> Preferences -> PyDev -> Editor -> Code Analysis -> Imports -> Import not found -> Ignore

我们强制删除这些错误,因为 python 解释器对此没有解决方案。

如果您需要这方面的更多信息,请告诉我。

于 2013-10-25T08:18:33.030 回答
0

我有你描述的相同的文件结构,我有同样的问题。(我将 Eclipse Oxygen 4.7.0 与 Pydev 一起使用。)问题是我的项目文件夹位于 Eclipse 知道的 Python 路径中,但我的“src”文件夹不在。对我有用的解决方案是告诉 Eclipse src 文件夹,如下所述: https ://stackoverflow.com/a/43453932/5886424

于 2017-08-13T13:02:16.44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