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面临的问题如下:我的任务是为 Windows Phone 应用程序创建一种“启动页面”,该应用程序的组件已作为单独的 WP 应用程序开发。

经过一番谷歌搜索,似乎不能简单地安装单独的应用程序,然后从主启动器应用程序调用它们,这显然不受平台支持......

我可以看到(并且我已经快速测试过)的最直接方法是从我的启动器应用程序中的解决方案中引用其他应用程序,然后调用它们各自的MainPage.xaml页面。然而,这引发了其他问题,例如:

  • 每个项目中没有明确包含命名空间 ( /Namespace;component/foo.bar) 的所有路径都不再有效;
  • App.xaml此外,在/中创建的任何特定于应用程序的代码App.cs都不再可访问,因为启动器的App类是在启动时被实例化的类。

这是通过快速测试出现的两个主要问题……我预计还会有其他问题。

我正在采取的方法是完成这项任务的唯一方法吗?是否有开发大型但模块化应用程序的最佳实践,以便我将来可以避免这种情况?

编辑:应用程序必须与 WP7 保持兼容

4

1 回答 1

1

我开发应用程序的方式是拥有一个包含所有模块使用的代码的组件,然后是每个应用程序部分的项目。页面链接应明确引用组件。

目前,我认为解决此问题的“简单”方法是检查 App.xaml 和 App.cs 文件中包含哪些逻辑,并尝试将它们合并为一个。那么您确实应该用显式链接替换所有链接。

要么就是这样,要么将两个项目合并在一起,这可能会导致更多的冲突。

于 2013-06-22T11:47:27.97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