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尝试按照贝宝流程接受贝宝付款,其中用户选择使用他们的贝宝帐户付款,并且我正在使用 Java 进行编码。该流程将用户重定向到贝宝网站以批准付款,然后将控制权返回到指定的返回 URL,您应该在该 URL 处通过执行批准的付款来完成流程。这是有道理的。

这就是我遇到麻烦的地方。要执行批准的付款,我需要能够设置在批准之前提供的付款 ID。但是,似乎没有办法保留支付 ID,因为用户被重定向到贝宝网站以批准导致会话被破坏的支付(因此它不能存储在会话中),cookie 丢失(因此无法将其作为 cookie 检索)并且没有唯一的用户识别信息,除非您在购买之前强制用户登录(因此付款 ID 不能存储在数据库中并绑定到用户)。我考虑过使用用户的 IP 地址,但请求可能来自具有多个用户的网络。似乎没有办法完成流程。

还有其他人有这个问题吗?有人可以帮忙吗?

4

1 回答 1

0

item_number您可以使用或custom变量将您的付款 ID 传递给 PayPal 。该信息将发送到您的返回页面和 IPN 帖子中。您可以使用它来帮助跟踪买家。

当您收到该 IPN 邮件后,您可以将您通过的付款 IDcustom与您从 PayPal 获得的交易 ID 一起写入。

于 2013-06-17T17:03:10.79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