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在我的 Vista x64 开发机器上安装了 CruiseControl.net(来自 CruiseControl.NET-1.4-Setup.exe 安装程序)。服务器部分运行良好;但是,webdashboard 部分不起作用。

当我尝试打开http://localhost/ccnet时看到的第一条错误消息是关于无法在集成管道模式下运行的问题。很容易固定。我打开了 IIS7 管理面板并将 ccnet 应用程序更改为使用“Classic .NET App Pool”应用程序池。

但是,当我尝试连接时,我现在得到一个持久的 HTTP 错误 500。我在 webdashboard 文件夹上设置了 NTFS 权限,希望这可能是文件权限问题。没有喜悦。

经过一番挖掘和反复试验,我发现了一组似乎可以解决问题的步骤。我将在此之后立即发布后续答案,但想在 stackoverflow 上分享这一点,希望它可以帮助其他人。另外,如果有更好的配置解决方案,我会全力以赴:)

4

2 回答 2

3

这是我得到的 HTTP 500 错误转储的顶部:

HTTP 错误 500.0 - 内部服务器错误

说明:由于发生内部服务器错误,无法显示该页面。

错误代码:0x800700c1

通知:ExecuteRequestHandler

模块:IsapiModule

请求的 URL:http://localhost/ccnet/default.aspx

物理路径:C:\Program Files (x86)\CruiseControl.NET\webdashboard\default.aspx

登录用户:匿名

登录方式:匿名

处理程序:AboMapperCustom-80778

最可能的原因:

IIS 收到请求;但是,在处理请求期间发生了内部错误。此错误的根本原因取决于处理请求的模块以及发生此错误时工作进程中发生的情况。IIS 无法访问网站或应用程序的 web.config 文件。如果 NTFS 权限设置不正确,可能会发生这种情况。IIS 无法处理网站或应用程序的配置。经过身份验证的用户没有使用此 DLL 的权限。请求映射到托管处理程序,但未安装 .NET 可扩展性功能。

为我解决这个问题的关键是 Handler 线。出于某种原因,ccnet Web 应用程序配置了两个争夺对 *.aspx 的控制权的处理程序。来自 Thoughtworks 的真正处理程序是在 web.config 文件中设置的。但是,当我打开 ccnet 应用程序的 IIS7 控制面板的 Handler Mappings 部分时,我看到已经创建了另一个名为 AboMapperCustom-80778 的处理程序并设置为查找 *.aspx。

我右键单击处理程序并选择“删除”。之后,ccnet 应用程序开始对我运行良好。

于 2008-10-04T18:18:19.983 回答
0

这篇文章似乎表明使用 IIS 和 64 位操作系统可能会出现许多问题。查看链接以获取解决问题的一些想法:http ://blog.danbartels.com/archive/2005/05/18/662.aspx

于 2008-10-04T18:15:54.15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