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们正处于获得Java EE6的边缘(以 Glassfish v3 作为参考实现)。计划于 12 月 9 日发布。虽然仍有相当多的公司正在努力将他们的代码库迁移到 EE5(从早期版本),但我们处于开始开发新产品的豪华环境中,可以选择以 EE6 作为平台进行. 这可能会避免后期的迁移工作,并受益于 EE6 中的所有适当大小的功能。

相反或少数问题(在最前沿做事时,也就是使用 EE6):

  • 周围还没有多少专业知识(博客、书籍、论坛、你自己……)
  • 很快不会有任何其他 EE6 应用程序服务器(测试版可能在明年年初/年中?)
  • 第三方库/框架可能尚未针对 EE6 进行验证或测试。

一个不会导致特定答案的通用问题,但也许您对该主题的看法?

斯文

4

3 回答 3

3

如果你在 EE6 开始一个项目时处于奢侈的境地,那么我建议你先行先试。

不仅整体体验在短时间内很重要(假设 EE6 将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成熟并被广泛使用,想象一下所有公司都会切换的一群 Java EE6 专家),而且 EE6 比 EE5 简单得多,因此如果您的团队中有一些成员在 Java EE 方面只有一点经验,那么您可能会更快地完成工作。

已经有一本关于 Java EE6 和 Glassfish v3 的书,基础知识与以前的版本没有太大不同(,如果你坚持你从 EE5 中学到的知识,你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没问题的)。如果您需要 Java EE6 的 RI,Glassfish v3 就可以了。

您需要什么样的第三方库?

于 2009-11-10T09:48:28.817 回答
3

这个项目有多大和有多重要?你有最后期限吗?我真的很渴望新的技术或框架,但我宁愿建议从 Java EE 5 开始,然后逐渐迁移到 Java EE 6。Java EE 它是一大堆技术,在发布时,其中一些将没有来自第三方的足够支持派对供应商。所以我的建议是:使用 Java EE 6 中目前已经成熟并得到其他厂商大力支持的部分。

于 2009-11-10T09:59:05.757 回答
0

在你完成之前,Java EE 7 无论如何都会出局。去吧,并在这个过程中学习。

于 2009-11-10T08:40:10.04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