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为什么所有的边界或类似的都不见了?例如表格边框、hr 标签,甚至表格边框都不起作用。

我正在使用 abcpdf 将 html 上下文转换为 pdf,并且可以在任何具有表格边框、hr 标签等的浏览器上正确显示 html。

我正在使用 abcpdf7。

4

2 回答 2

1

是时候结束这个讨论了。结果是 abcpdf 似乎只识别该 Style 属性中任何表格元素的样式。此外,如果您设置边框 = 1px,它将不会显示在 pdf 上,但会显示具有较大像素的边框,例如。边框 = 3px。经过多次试验,这就是我解决棘手问题的方法。

于 2013-06-20T14:46:21.980 回答
0

ABCpdf 版本 7 几年前已停产,与 IE8、IE9 或 IE10 不兼容。所以这是最可能的原因,它不能很好地工作。有关详细信息,请参见此处的功能图表:

http://www.websupergoo.com/abcpdf-8.htm

ABCpdf 的当前版本是 9.1 版。这与现代版本的 IE 兼容,并提供两种不同的 HTML 渲染引擎。

有与 IE 大体相似的 MSHTML 渲染引擎,还有与 Firefox 21.0 大体相似的 Gecko 渲染引擎。只需一行代码即可在两者之间切换。

我的回复可能包含基于 ABCpdf 的概念。这就是我的工作。这是我所知道的。:-)

于 2013-06-18T09:51:08.47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