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刚刚发现我编写 CSS 的方式一点也不高效。这是最不推荐的方式。我因为以前不熟悉最佳实践而自责!

我有一个正在处理的项目,我完成了页眉和页脚。项目很复杂,有很多飞出菜单,所以我花了一些时间来创建 html 标记和样式。我在 CSS 中超过 600 行。

现在我正在考虑用新的最佳方法从零开始!

但我想知道这是否会有所作为?

我有这些:

.page_menu ul li a:hover, #page_menu_fixed ul.nav li a:hover
#page_menu_fixed ul.cats ul.flyout_first > li > .flyout_search > .search_field

没有分配它们,但在少数地方我使用了这个过长的选择器:S 你怎么看?

4

1 回答 1

0

只需记住浏览器从右到左读取选择器,您越具体或元素越少,浏览器需要“找到”您的 CSS 越快。总体css大部分时间不是渲染速度的问题。大约 600 行 CSS 就像 10-20 毫秒?专注于服务器速度、图像和大型 javascript。

于 2013-06-10T14:38:28.153 回答